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企鹅攻坚手

fenjin120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1篇文章,132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企鹅攻坚手

企鹅攻坚手

 

【周翔】颜控



人们以为周泽楷和孙翔在一起是日久生情,毕竟获得最佳搭档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行的,更何况孙翔初到轮回时,怎么也不会让人对他有好感,于是大家心照不宣地认为双一恋爱是因为 日久生情。





其实不然,双一恋爱是因为一见钟情,更准确的说是周泽楷一见钟情喜欢上了孙翔,而孙翔还没发现自己已经被人惦记上了。






轮回队长周泽楷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:颜控。
自己被称为联盟的脸受人夸赞,自然也不允许伴侣带不出去。父母更是在周泽楷决定去当职业选手时便向他提出要求,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带个人回来。





然而因为周泽楷的高要求至今没有好人选,直到孙翔来了。
让周泽楷眼前一亮。






真是和别的庸脂俗粉不一样啊。周泽楷感叹道。不由得立在原地,忘了打招呼。






“队长,打招呼啊。”吴启用手肘抵了抵周泽楷。






“不用了,他可能有点不欢迎我。”本想好好相处却被人当面冷落孙翔也没有什么好脸色,冷冷地说完便拖着箱子朝宿舍走去。







“小周,怎么了,小孙刚来你呆着了,有点紧张吗。”翻译机江波涛表示他也不懂队长在想什么了。那种想笑却又咬着嘴唇不让自己笑出来的模样,实在有点像少男怀春啊。








“没什么。”眼睛亮亮的,还是笑出来了。







春天到了啊。江波涛若有所思地想着。








之后的日子似乎看上去特别和谐,孙翔桌上每天都会有的早餐,运动前总有的一块巧克力,运动完后总会有的水。








“啊啊啊,队长和翔翔谈了之后每天都在秀,我什么时候才能离女神更近一点啊!”杜明嚷嚷着,吴启和吕泊远毫不留情嘲笑道“下辈子可能会近点。”,江波涛、方明华看着他们笑,周泽楷看着孙翔笑。真是融洽啊。










已经是夏天了。尽管训练室有冷气,可高强度的训练,还是让人感觉有股黏腻感。







“好热啊,去买水喝吧。”孙翔抖了抖领口,总感觉自己身上黏糊糊冒着热气。







“附议!谁去买谁去买!”




“要不然就杜明你去吧。”




还没来得及抱怨几句,就要惨兮兮的一个个备注众人的要求,今天的杜明依然是团欺啊。








“哈哈谢谢你啦杜明,我和队长喝一杯就行啦。”孙翔拿完饮料便搬过板凳和周泽楷坐在了一起。





“哦~”






大家的目光有点火热,饶是孙翔也有点不自在。





“咳,喝吧。五分甜去冰。”挠了挠头,故作自然地说道,却被心虚的眼神出卖的一干二净。




周泽楷因为吃冰太多最近身体有些不舒服,虽然已经没什么大碍了,但还是不能吃太凉的。





真是贴心啊。抬手撸了撸青年的黄毛有些软软的,手感很好。附加一句上海腔软糯糯的“谢谢你呀。”




耳朵瞬间红透了。真是可爱。










两人之间的事在电竞圈早已不算什么秘密,退役后便互见了家长。眼下已是同居的第三年了。









“啊嚏”孙翔揉了揉鼻子,带着鼻音嘟囔道“周泽楷,你一定要离我远一点啊,家里有我一个病号就够了,你千万别感冒。”说完忍不住自嘲道“年纪真是大了,风吹一吹就感冒了。”






“没事,我照顾你。”周泽楷起身倒了杯热水,拿着感冒药走了过来。



孙翔拿起水杯一鼓作气把药往嘴里一丢,一口热水,完事。





“周泽楷,我想睡觉了。”吃完药整个人都有些晕乎乎的,让人昏昏欲睡。








“好,睡觉。”说完熟练地揽过孙翔,带着去往卧室。




这么久了也还是个小孩子啊。周泽楷一下一下地在小孩的背上轻拍着,帮助他入眠。






小孩睡着了,周泽楷也就睡着了。头歪在一起,两个一米八的男人在一起好像也不是那么难接受嘛。







“哎周泽楷,你当初为什么喜欢我啊?”




电视里已经预备着新年倒计时。






“因为你好看啊。”


“10”

“9”

“8”

“那我老了你还会喜欢我吗?”

“7”

“6”

“5”


“会呀,因为我发现已经看不腻了。”


眼睛里倒映着的是自己啊。



“4”

“3”

“2”

“1”


“啵”甜甜的在心上人脸上吧唧一口。





“算翔哥送你的新年礼物。”

企鹅攻坚手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企鹅攻坚手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