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攻坚手

摸鱼

【周翔】企鹅精灵是存在的 中

小学生文笔 ooc 私设

1.当被别人问起孙翔相不相信世界上有精灵时,孙翔十分骄傲地点头说道,“当然有啦,你翔哥我还亲眼见过呢!”虽然大多会被别人投以“你怕不是傻”的眼神,但孙翔仍然深信不疑,因为他真的见过啊!




2.12.02是孙翔的生日,孙父孙母平常都很忙,周六周日一般也很少有空。难得这次孙翔7岁生日,本想请假,无奈被老板强迫出差办公去了。






3.“翔翔乖,爸爸妈妈出差去了,尽快回来好不好?给你买了生日蛋糕,许完愿望吹了蜡烛,乖乖地把蛋糕吃了,然后就去睡觉。翔翔这么棒,肯定能做到是不是?”




“嗯!翔翔会乖的!”





“mua”孙母忍不住亲了口儿子。





“老妈,你快走啦!”翔翔容易害羞,哪怕被妈妈亲了口,也不由得羞红了脸,嘴里说着让父母快走,但是当他们真的走时,又忍不住倚在门框上巴巴地望着父母的背影。眼睛好像变得有些湿润了。





“我才不哭呢!”说着愤愤地用手抹了下眼睛,按照父母的嘱咐吃完蛋糕,便回房睡觉了。






4.第二天醒来,孙翔便发现了床头的楷楷鹅。一开始眯着眼睛看不大清楚,揉了揉眼睛,才发现真的是只企鹅。十分开心地和他说了一大堆话,虽然只有寥寥几句,但是孙翔却坚信那就是精灵!







5.等到第二天企鹅就不见了,但是留下的子弹项链,却证明了他的存在。








emmm 怪怪的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