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攻坚手

摸鱼

【昊翔】今天的孙翔也在蹭热度

ooc 私设 小学生文笔

我微博格式不大了解(你是个老年人吧)

看着奇怪见谅  笔芯 (●'◡'●)ノ❤





1.“副队,为什么我微博只有50几万粉丝啊,队长他差不多是我的两倍呢”孙翔滑动着手机屏幕,有些苦恼地问道。




     谁让你老是发一些看起来傻里傻气又无聊的微博呢。江副在心里默默念叨,却是没敢说出来,免得这位容易炸毛的小祖宗又要生气了。




     “你发的微博都太家常了啊,你看小周,长得帅技术好,荣耀中就有一大票粉丝fo他,再加上颜值,路转粉的也有不少,你应该好好利用自身优势。”




2.听完副队的话,孙翔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一个人回房间开始捣鼓起来。




3.下载了个比较火的拍照软件,十分愉悦地摆了个自认为很帅的pose,找了个看起来有些柔和的滤镜,稍微看了两眼,就po上去了。




      你翔哥斗神V:“副队说这样能涨粉,是真的吗。[图片]”




       刚发出去没多久,就收到了不少评论,孙翔默默地滑动屏幕翻看着,看到几个顺眼的还偷偷地点了个赞。




      今天的习习也很可爱:“hhh,单纯的翔翔就这样被副队卖了。”

      斗神我老公:“只有我觉得这张照片看起来像是在卖萌???”

 
      孙翔の小娇妻:“楼上你不是一个人,顺便翔翔是我的。”

      斗神与流氓:“楼上你们不是两个人,以及翔哥应该和流氓在一起好吗!!”

      翔翔超可爱:“楼上你们都不是人,并且麻烦别在翔翔这里bb好吗,圈地自萌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这些都是比较火的评论,热评第一的则是前面几位提到的唐昊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你昊哥流氓V:“hhhh,二翔你怕是没喝六个核桃。”

 


4.      孙翔有点不服气心想,哼,我凭自己本事拍的照想涨粉,关你什么事!然后暗戳戳地点进了唐昊的个人界面。




     我靠!他怎么粉丝都和队长差不多多的,副队骗我!孙翔默默嘀咕着,往下翻看看唐昊一般都发些什么。




    你昊哥流氓V:“今天小傻逼发了张自拍,说要涨粉,我觉得还是我这样的更招人喜欢,你们说呢?[图片]”




  评论清一色的“我老公最帅!!!”“对对对,我们就喜欢你这样的!!!”“啊,今天的糖糕也在撩我,我要给你疯狂打call!!!(。’▽’。)♡”等等。




  正当孙翔想着为什么我的评论和他们画风不一样的时候,他接到了唐昊的来电。




    靠,他打电话给我干嘛,不会是要嘲笑我吧。心里这么想着,却还是接了电话。




  5.   “傻逼日天打电话给我干嘛!”




      “我靠,孙翔你吃炸药了啊,能不能好好说话,我难得给你打个电话不行啊!”




       “哼,谁知道你没事打电话给我安了什么心。”孙翔嘴里嘟囔着。




        唐昊没听清问道:“孙翔你说什么??”听对面半天没有反应,唐昊接着说道“二翔啊,你想涨粉可以来我微博下面抢沙发啊,你看我微博粉丝也还挺多,你一直来评论,他们肯定就能记住你了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 “这能有用吗?”见聊到自己在意的话题,孙翔才开口问道。




        “肯定的,我粉丝团团长就是一直抢我沙发抢出来的,你职业选手,手速肯定比一般人快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 听到唐昊夸自己,孙翔瞬间就有点小骄傲。




       “这还用你说,翔哥我的手速在职业选手中也数一数二的好吧。我要是没涨粉,下回去你那时,追着你打!”




     听到意料之中的回答,唐昊十分开心的发了条微博。


    你昊哥流氓V:“兄弟们,计划通👌”

评论:  你翔哥斗神V“什么计划???”

        昊翔一生堆“膜拜教主夫人!”

        生了推一堆“膜拜教主夫人!”

       入我昊翔教“膜拜教主夫人!”

       吃糖福利多“膜拜教主夫人!”




6.于是接下来唐昊的微博都是这样的画风。

      你昊哥流氓V:“今天和小傻逼jjc,输了又炸毛。无奈.jpg”

评论    你翔哥斗神V“我靠说谁小傻逼,不服再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站定昊翔不动摇“啊,自从翔翔来了,我怎么觉得糖糕的每一条微博都是在秀恩爱呢???”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糖糕の老婆糖豆“老婆粉已经哭晕在厕所,老公没了,还要天天吃狗粮。哭唧唧。”

直到有一天 你昊哥流氓V:“兄弟们,终于熬出头了。前往小傻逼的住处,准备告白了!前往S市的机票.jpg”

    沉迷翔翔无法自拔“大家,昊翔教的刷起来!!!祝成功!!!”

    昊翔亲妈粉“祝成功!”
   

    吃可爱长大的羊习习“祝成功!”




7. 8.15分 唐昊到达s市某机场,正在打的前往轮回的路上。

    “小周,唐昊刚刚发了短信和我说他已经在来轮回的路上了,估计还有十几分钟左右,孙翔肯定还在睡,我们先去买些早饭吧。”

     “好”

7.8.35分 唐昊到达轮回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周队,江副,你们好,孙翔在房间吧?”唐昊冲周江两人点了点头打了招呼后,便直奔主题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,还没起,你加油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加油!”

       受到鼓励后,唐昊信心倍增,冲到孙翔房间打了一炮,于是两人开心地在一起了。(不是)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受到轮回娘家人的鼓励后,唐昊便更有信心了。手里拿着孙翔房间的钥匙,轻手轻脚地钻进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傻瓜,我来叫你起床啦,怎么还不起呀。”看到心上人窝在被窝里一副没睡醒的迷糊样。唐昊用手捏了捏孙翔的鼻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因为鼻子被捏着呼吸不畅,孙翔被迫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嗯,唐昊你怎么在这?”刚睡醒,还带着鼻音的孙翔看起来真是超级可爱啊!!!!!

         唐昊瞬间爆炸。

8.  “小傻瓜,你太可爱了,我忍不住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 “啊? 唔-    唐昊你什么  ”话还没说完就硬生生地憋了 回去。

9.两个多小时后

      你昊哥流氓V“各位成功了,你们看到的我已经脱团了。😏”

    粉丝职业选手们纷纷送上贺电。

    手不残V“看来,我们给你出的主意不错。”

    联盟暴力输出奶妈V“排楼上”

    来根烟吗?V“排楼上”

    你们别想搞事情V“排楼上”

   我可是当剑圣的男人!V“我靠,队长队长,这你都不告诉我不厚道哇!好啊,你们四大心脏合起伙来欺负孙翔,到时候他肯定要闹了,hhhh到时候我坐看你们被欺负!”

  你才小鳖V“别说了,兄弟们我们先去欺负一下楼上这位吧,话真多。老子玩游戏手机都卡了。”

联盟的脸V“排”

轮回脱团狗V“排”

阿策看我快看我!V“排”




10.   “靠,唐昊,原来你心这么脏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为了追你可不吗?乖,专心点”自知事情败露,唐昊也没打算掩饰。他决定身体力行地来证明他是多么的♂爱孙翔。


       啊,没头脑和不高兴在一起真是可喜可贺!! 这次写的好像严重ooc 恩 希望不会太难看

     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