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攻坚手

摸鱼

【周翔】周泽楷我的七夕礼物呢!

    我决定以后国际惯例都不说了.





1.  又是一年七夕,广大男同胞们有女票的已经开始物色礼物了,没女票的也在费劲心思准备告白计划。这不某新闻今天报道“一名大学生手捧999朵红玫瑰在女生宿舍楼下浪漫求爱”,看的孙翔十分羡慕。











   但是我们翔哥是谁?直接去要礼物,我们翔哥不要面子的啊???





  

   经过十分钟的深思熟虑之后,孙翔在面子和礼物之间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礼物。






   脸?不存在的,想什么呢你。






2.孙翔大步走到周泽楷身边,伸手拉过一张椅子。



   “咳咳,周泽楷,最近是不是有什么节日啊?我看新闻上有好多人送礼物给自己另一半呢!”






     闻言周泽楷抬起了头,直勾勾地盯着孙翔,最后轻轻地抿嘴笑了一下。身为孙翔的男朋友,这意思都听不出来,那未免太不合格了。






     “想要礼物?”









      “哎,我可没说要礼物啊,你自己要给我也拦不住。”被人识破了心思,孙翔一时也有点不自在,挠了挠头说道“那就这么说定了啊,你的礼物我才收的,别人的我还不要呢!”








      “嗯,好。”周泽楷闻言应道,心里也开始筹备起来。









3. 实际上早在七夕之前,周泽楷就在服装定制店里定制了一套情侣服装。像孙翔这种走在时尚前沿的潮流人士,定制服装就显得很有个性,而且不怕撞衫。(就算撞衫,也是被撞的人尴尬吧,毕竟翔翔个高又帅。)









    周泽楷订的是两件短袖,两件外套,都是黑白的经典搭配。外套上都有着轮回的logo,唯一不同的是周泽楷的外套背后有一叶之秋q版图像,而孙翔的是一枪穿云q版图像。










   虽然两个一米八的大男生用q版图案看起来怪怪的,但却也有种意外的反差萌。










   拿到衣服后的周泽楷,又兴冲冲地跑到超市买了tt。

   笑话,七夕这么好的机会,我们枪王能放过?那当然不能。





4.七夕当天



   “又是一年虐狗节,往年吃明华哥的狗粮就够饱了,今年翔翔和队长的狗粮我也得吃下,想想就心酸。”杜明边说边用手假装擦擦眼泪。






     江波涛、方明华、吕泊远三人见状不由得失笑出声。







    “不是我说,就杜明你这样的,估计狗粮得吃到走了那一天了,难怪唐柔看不上你,有点出息。”







     “嘿,吴启说的你好像不是单身狗似的,还有脸说我呢!再说了你不也天天抱怨翔翔队长撒狗粮吗!”








     “我也就心里逼逼两句,你这再吵下去,翔翔待会又得说你两句!”
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 “切。”




     啊,今天的启明也在相爱相杀,真美好~








5.  “咚咚咚”


     “翔翔,开门。”周泽楷现在万事俱备,只差孙翔一人。一想到晚上会度过美好的一晚,手上不由得敲门愈发急促。





     过了几分钟,没人开门,周泽楷便自己进去了。









    房间的浴室里传来阵阵水流声,隔着磨砂质地的门,还能看到若隐若现的身体。







   水珠从脖颈滑下,顺着脊椎一路向下。饱满紧实的臀肉,笔直修长的白腿。枪王感觉自己的称号受到了挑衅,于是他提着枪上去了。








  
   “我靠,周泽楷,你怎么进来了!”孙翔显然被吓了一跳,眼睛因为雾气看上去湿漉漉的,嘴唇也显得十分水润。







    

      最后,他们真的度过了一个很开心的七夕。












     七夕?单身狗就早点睡吧。所以,我现在睡了,因为最近真的超级困!!那么晚安。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