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攻坚手

摸鱼

【昊翔】老婆生气了,那就哄哄他吧!

突发脑洞

昊哥严重ooc


   唐昊带着一天的疲惫刚从公司回来,本想像自家小可爱抱怨一下今天的客户多么难缠,顺便求个亲亲抱抱,没想到一回来,就被孙翔指着鼻子骂。










   “唐昊!说你外面是不是有人了啊!你同事今天发的朋友圈我可都看到了!”说着孙翔心里还有点小委屈,自己为了唐昊学着做菜,每天乖乖地待在家里等他回来,他居然还去偷人??






    被孙翔劈头盖脸骂的唐昊也是一脸懵逼,他今天就陪客户聊生意的时候喝了点酒,怎么就偷人了??





    一听孙翔说从朋友圈上看到的,唐昊心里暗道不好,指不定他那帮同事发了什么东西让孙翔误会了,于是麻利地从口袋掏出手机。







   打开一看,卧槽刘皓你大爷的!






  他们是在酒吧谈生意的,喝了酒好办事嘛。(好像哪里不对)酒吧有些微黄的灯光洒在唐昊的侧脸,因为抓拍的角度问题,唐昊微张的嘴看着像是要亲上了面前风情万种的女人。








  这照片唐昊自己看着都觉得有些暧昧了,更别说作为旁观者的孙翔看到会怎么想了。





听着自家爱人冷笑了一声,唐昊揉了揉太阳穴,有些头疼。







 

  “翔翔,对不起,让你误会是我不好。都怪刘皓那小子非要选在酒吧谈公事,我真没偷人,你那么好,那么可爱,我怎么会偷人呢?乖啊,mua~”







  看着孙翔缓和下来的眉目,唐昊顺势巴拉巴拉了一大堆,然后一顿哄哄抱抱亲亲操操。









  老婆生气了怎么办?哄啊,你不宠他,你还想宠谁啊!


 

评论(3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