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攻坚手

摸鱼

概率计算(2)

一点叶王






你以为王杰希有大小眼,是魔术师就会占卜吗?
抱歉,他是真的会。





在江波涛把几大心脏拉入一个名为【周翔助攻小分队】的群时,他便料到孙翔会上门找上他了。少说也是一起怼过叶修的同盟。






一叶之秋:王杰希啊,你说我怎么才能追到周泽楷啊!网上的办法都用的差不多了,可是成功概率好像越来越低了。也不吃我送的蛋糕,他是不是对我没意思啊!





微草好爸爸:哎,依我看,小周就是对你没意思,你也别自讨没趣了。






“叶修你干嘛!”王杰希看着身后人一脸得逞的模样有些无奈。
这下好了,孙翔要伤心了。不过这样也好,小周应该是喜欢孙翔的,误打误撞没准就成了。







而孙翔看到这样的回答,整个人都失落了。一整天病恹恹的,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。






“小周,小孙不吃不喝已经一天了,今天训练也提不起精神,你去看看吧。”江波涛伸手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,周泽楷的性格他是知道的,也喜欢着孙翔,眼下是创造机会的时候了。






房间里

“糖糕啊,你说我能追到周泽楷吗?联盟的脸是不好拿下啊!今天都不敢看他,之前还被叶修那个家伙嘲笑了。”







声音有点委屈。怎么哄呢?
不善与人相处的枪王大大遇到了一个大问题。

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