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攻坚手

摸鱼

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2.







“哎,杜明说什么呢,我和队长最佳搭档可不是白拿的,是吧队长!”孙翔突然岔道。抬头迎上了周泽楷的目光。









“嗯,我们很有默契。”说罢目视前方,仔细打量着青年。他好像还是记忆里的耀眼,听说当初自己和他分手他改变了许多,眼下看来是没有在轮回时那么甜了,可似乎更抓着他的心了。








“哎,吃的差不多了,我先走了啊,还有人等着我呢!”青年挠了挠头,一副急着走的样子。





“翔翔不错嘛,长大了?什么时候给你杜哥看看。”





“下次,下次,她比较腼腆,我先走了啊,大家玩的开心。”对上了目光,青年又心虚地移开了头。






看来是假的了。嘴角不自觉地上扬,心想我还有机会。







时间好像又倒回五年前,那时孙翔追周泽楷正追的热络。一身活力,每天在周泽楷面前晃,有意地装作不经意遇到,以为别人不知道他的小心思。实际上整个战队暗戳戳地开心,因为周泽楷也喜欢孙翔呀。他们偷偷地准备着周泽楷的告白计划。










当周泽楷和孙翔在一起的时候,全队上下都为他们开心。为什么呢?两个人在一起天下无敌啊。







他们在一起时总是有别人插不进的氛围,可是当你尝试加入他们,又都会迎接你,让你不被冷落。互相进步,为了让自己成为更配得上对方的人,让自己变得更好。








或许,你在笑,我在闹,也不错。







所以直到现在,哪怕他们分手了,队友依然愿意支持他们,因为相信他们的爱情,相信他们仍深爱彼此。






“队长,这次可不一样了啊~轮回一直在你身后,所以去吧!”杜明像第一次见到这个年轻队长一般,熟络地揽肩,当初就信任他,不是吗?







“嗯,这次不会放弃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