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攻坚手

摸鱼

【周翔】休息室的冰块为什么总是不翼而飞?!

我 第一次写 ooc肯定有 语言不通也可能 真·小学生文笔

轮回群【轮回男神教】

【今天依然没有追到女神】吴霜钩月:哎哎,副队,我们休息室制冰机里的冰块怎么老是不够啊?今天训练完可把我热死了。

【骚话小王子】残忍静默:hhh,小启子,我怎么觉得那人是针对你呢。

【江波涛不是工皮寿】无浪:嗯,杜明说的这事,我最近也注意到了,小周你怎么看?

【联盟第一脸】一枪穿云:再买一台。

【联盟第二脸】一叶之秋:队长说得好!休息室那台制冰机轮回都用多久了,早该换新的了!

【不会柔道】云山乱:翔翔怎么这么激动???

【脱团狗】笑歌自若:不知道。

太好了!等到轮回新买了制冰机,冰块吃它个够!羊习习十分雀跃地想着,并没有意识到副队妈妈(不是)江波涛已经意识到了什么。

“小周,孙翔他最近一训练完就奔休息室,冰块这事,你心里也有数吧,你怎么看?”

“随他(◕ˇ∀ˇ◕)”

刚一训练完,孙翔就冲出了训练门。正副队长互相看了对方一眼,点了点头。

“哎哎,怎么回事啊?副队,翔翔他这么急,上哪去?”

“没事,让小周去看看就好了,我们先去食堂吧。”

“咣”休息室的门被用力地甩在墙上。孙翔迫不及待地打开冰箱,并没有意识到有人跟了进来。“咦,我昨天买的可乐呢???”

“可乐,在这。”周泽楷(联盟第一脸)脑袋轻轻晃了下。

“啊,队长,你怎么在这啊,不是应该去食堂了吗!”仿佛被家长抓到偷吃糖果的孩子,我们的翔翔十分可爱地脸红到了耳根。

真可爱!周泽楷心里想着。

“你喜欢吃冰块。”枪王盯着可爱的小斗神如是说道。

“那又怎么样啊!翔哥我有点特殊癖好不行啊!”

“少吃,不好”说着把手里的可乐亲自递给了小斗神。不出意料地看到了他再次红透了耳根。

“什么嘛,不就吃点冰块。”嘴上这么说,身体却很诚实地少加了一半的冰块。


“队长,怎么样,成了吗?”今天的副队依然和蔼可亲地问道。

“嗯!ヾ(´∀`。ヾ)”

自那之后,轮回休息室的制冰机就再也没出现过冰块短缺的现象了,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。

我怕不是个zz,写的什么东西…都不好意思打tag…

评论(3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